奇闻:昆省山羊羔与大牯牛形同“父子”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讯】昆省中西部一位畜牧业者说,她所饲养的一只小山羊羔与一头重达800公斤的大牯牛有着令人啧啧称奇的友谊。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这段非同寻常的友谊发生在靠近伊尔弗勒科姆(Ilfracombe)的纽斯特德(Newstead)牛场。

牛场的主人沃克(Tracey Walker)说,这只名为Moe的小山羊在一个月前出生之后,就与名叫Lickity Split的大公牛形影不离。

小羊羔会在大牛坐在地上时,在它的背上嬉闹、玩耍,甚至可以在牛背上睡觉。

“它有它自己的小游戏。它会在公牛坐下时,爬起来在牛背上玩。” 沃克说,“ Moe玩累了,它就会坐下来,在它(牛)的背上打盹。Lickity就会坐在那里, 默默地守着。”

沃克说,她看到这一切感到很有趣。 “毫无疑问,它们似乎是最好的同伴。”她说,“它希望找点乐趣,而这个牯牛就在那,这一切就发生了。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