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临沂视察 计生受害者被抓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讯】据山东维权人士卢秋梅透露,中共总书记习近平11月24号已到山东省临沂,当天临沂暴力计生受害者徐大丽,被当地街道办20多名官员,从卢秋梅家中抓走,目前下落不明。

11月25号,被临沂当局非法囚禁在宾馆的维权人士卢秋梅说,她和11个月的孩子及家人目前都被软禁在一家宾馆,24号晚,徐大丽被抓,目前仍去向不明。

维权人士卢秋梅:“昨天下午徐大丽说在我家住两天,然后再回家,晚上我们得到一个消息,说习近平上临沂来了,从青岛,然后我说我们都去迎迎他,然后见见习主席。”

卢秋梅说,他们只是说说还没行动,但晚上10点多,临沂九曲街道办副主任王春雷就带领20多个人闯进了她家。

卢秋梅:“把我们家的门踹坏了,然后把我和我对像,还有包括我孩子在内都给打了,把其他人强行绑架走了,我家住的是6楼,从5楼往下走的时候,其他人已经被他们殴打了。”

25号上午,《新唐人》记者致电九曲街道办了解情况,电话被设置成了语音﹔记者又致电九曲派出所问徐大丽的去向。

九曲派出所接线员:“徐大丽是谁?不清楚不知道这个人,我们这没押人。”

徐大丽是九曲街道的村民,3年前意外怀孕生育二胎,因没钱交巨额罚款,遭暴力对待。她21岁弟弟被害身亡,后来她和母亲因上访险遭活埋,脱险后,成了重点维稳对像。

11月16号,徐大丽和陈光诚的家属打算去美国探望陈光诚全家,当地官员因担心她出境后揭露计生黑幕,将她护照注销。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