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 七千学员台湾排字纪实(视频)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曦综合报导)法轮大法2013年台湾法会,11月24日在高雄市小巨蛋隆重召开,全场8,000个座位座无虚席,来自欧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交流修炼心得。法会的前一天(23日),近7,0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南市政府前西拉雅广场排出“大法洪传 佛光普照”的图像活动,场中汇集了台湾、美国、加拿大、香港、韩国、日本、瑞士、秘鲁、越南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殊胜壮观的场面展现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

协调配合 法轮功学员完成壮观排字

参与排字前准备工作的台湾法轮功学员们,从草图规划、集体交流如何进行,到现场测量定位、一一铺上坐垫……,彼此协调配合分工,用最纯净的心态,一步一步完成了艰难的事前准备工作,等待23日各地法轮功学员会聚一堂,共同完成今年最壮观的排字。

事实上,在中共镇压法轮功前,中国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也曾排出殊圣壮观的大型图像,那时中国有一亿人民学炼法轮功。许多人因炼功身心受益,不仅减少国家医疗支出,法轮功学员按照大法要求的“真善忍”做好人,也使社会道德提升,人心向善,对中国百利无一害。

不过中共江泽民集团因为妒忌害怕学炼法轮功的人太多,超过当时共产党员人数,1999年7月开始执意镇压,反而将法轮大法推向全世界。至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114个地区及国家,在全球五大洲广受欢迎,成为中国人的真正骄傲。

而肆意迫害法轮功学员、活体强摘学员器官盗卖的中共,却非常害怕面对这一事实,除了在中国持续封锁法轮功真相,同时威胁有机会到海外旅游的中国人民,说不要听信海外法轮功学员传播的真相,企图继续掩盖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及愚蠢。但纸包不住火,法轮大法继续在世界洪传,法轮功学员每年在台湾以大型排字方式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也继续为大法洪传留下历史见证。

法轮大法洪传114个地区及国家

担任14年台湾大型排字图像设计的吴清祥表示,法轮大法目前洪传114个地区及国家,因此规划“大法洪传 佛光普照”图像,希望把大法洪传的盛况用排字方式表现出来。

吴清祥说,今年图像排出“法轮大法”四个大字,15道光芒,法轮大法的师父法像在其上。意思就是有主佛眷顾,佛光普照,大法光芒在世界普照。排字的下方有一朵莲花,29片花瓣的中间有莲蓬,完整排出让莲花看起来立体,呈现法正莲成的意义。

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吴清祥表示,修炼大法就是很感动,让一个对人生有很多困惑,不了解生命意义的人,经过修炼大法就可以知道、没有困惑,而且对个人身心的健康也都有帮助,“很感谢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把大法传给大家,希望有缘人都能来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