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禁锢英女子 曾写信向邻居求救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上周,英国警方在伦敦南部的一栋房子里救出了三名沦为奴隶的女性。25日,有英国媒体称,其中的一名30岁的名为萝丝(Rosie)的女子曾致信男性邻居乞求帮助,她并警告收信者,别与她“疯狂又邪恶”的俘虏者对峙冲突。

据中央社引述英国“太阳报”(The Sun)的报导,萝丝在过去8年期间,曾偷偷塞给她的26岁焊工邻居费内克(Marius Feneck)约500封手写字条,自称“像困在网中的苍蝇”。她还称囚禁着为“种族主义者,这些恶魔既疯狂又邪恶。”

警方认为,萝丝是在囚禁期间出生的。

太阳报还报导,萝丝迷恋邻居费内克,视他的女友为“害虫”。费内克与女友住在伦敦南部伯立克斯顿(Brixton)的同街区公寓内。

上个周四,一对男女因涉案遭到警方逮捕并交保获释。他们是一名印度男子与一名67岁的坦尚尼亚女子,警方于25日表示,这名印度男子为73岁,而非之前认为的67岁。

警方表示,两名年纪较大的女子,69岁的马来西亚女子与57岁的爱尔兰女子,和男性嫌疑人于1970年代因为“共同政治意识形态”结识,并一起建立了一个合作社住在一起。

警方还说:“不知如何这个合作社最后解散了,但是他们仍然继续住在一起。”“为什么他们会这样一起住了30年是我们想要查清楚的,但我们确定她们肯定遭受到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

英国内政大臣特里莎·梅(Theresa May)24日表示,此案使人们意识到英国的奴隶问题,解决英国现代奴役案是“她个人的首要之务”,还有其他受害者“在光天化日下遭禁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