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国劳教所里私藏的秘密日记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外界对中国劳教所里酷刑迫害的质证,中共向来都是一言堂的否定和掩盖。一份中国劳教所里私藏的秘密日记,真实的记载了刘华因为抗诉自己在家乡的土地被当地政府抢占,却反被送到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里的恐怖经历。

对于刘华来说,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里的恐怖经历至今仍然让她记忆犹新。在过去的七年里,她因为抗诉自己在家乡的土地被当地政府抢占而被送到劳教所三次。

2010年刘华在北京街头被押走,她被送入劳教所前没有经过审判,她也没有犯任何罪。就是在这次劳教期间,她把在劳教所里看到的和亲身经历的记录下来。

身为50多岁的刘华曾在劳教所里,每天为中共军队做11个小时的军大衣。当警卫不注意时,她把偷偷收藏大衣的衬里用来写日记。

如今刘华出来了,在位于北京的小公寓,她给英国BBC记者展示了一张看似犹如拼接的棉被,但其实是被缝贴在一起的是她在劳教所为期两年的日记。

刘华还向他们展示了一个红袋子,里面有一根用来写日记的蓝色笔芯,她通常将红袋子藏在腋下,警卫从未发现过。

当有狱友被释放时,她便让他们将记有日记的布片偷偷带出,当她自己出去时再把它们收集起来,缝在一块。

BBC中文网的报导说,这些醒目的文字读起来就像是看酷刑手册,其中,2011年9月13日的日记说,一个女犯被警卫用电棍击打,她的脸都被打紫了。

刘华说,在监禁期间,她和劳教所里400名妇女中的许多人都遭到警卫的毒打。她说警卫们对待她们就像奴隶一样,共产党的奴隶。

那些受害者证实,在中国,轻罪犯、持不同政见者或抗议人士可以在不经审判的情况下由公安局判处最高达4年的劳动教养。

现在,刘华在竭力恢复正常生活,但是她忘不掉自己的经历。她说,在劳教所里曾经甚至绝望得试图自杀,她们得到的是动物一样的待遇,她们只是希望能够被当作是人,有普通人应有的权利。虽然不久前,中共在三中全会里决定废止劳教制度,但刘华总觉得不管有没有劳教所,共产党还会想办法关押她。

和刘华一样遭受迫害的人很多,CNN发表“来自中国劳教所的万圣节‘SOS’真实而恐怖”的文章,背景是来自万圣节礼物里的一封信,信中披露正是在中国劳教所里所遭受的非法迫害。

这封信曝光后,在世界引起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