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女名厨 被爆是老毒虫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电视名厨奈洁拉.劳森以精湛厨艺及出众外表,被誉为英国女厨神,是成千上万观众崇拜学习偶像,她的前助理指出,劳森多年来每天吸食古柯碱,消息震惊各界,女神地位恐动摇。

据中央社报导,53岁的奈洁拉.劳森(Nigella Lawson),是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任内财政大臣奈吉尔.劳森(Nigel Lawson)的女儿,曾担任记者,之后成为电视名厨,出版多本畅销食谱,她的烹饪节目都有高收视率,身价高达1500万英镑。

今年6月奈洁拉.劳森与第2任丈夫,百万富豪艺术收藏家沙奇(Charles Saatchi),在伦敦市中心高级餐厅用餐时,被拍到她被沙奇以左手抓住喉咙,之后啜泣离开,不久两人即申请离婚,结束10年婚姻。

沙奇与劳森的2名前助理葛里洛姐妹(Francesca Grillo,Elisabetta Grillo)被控任职期间盗用公款至少30万英镑,今天在伦敦法院开庭。辩论律师指出,劳森10多年来有每天吸食古柯碱及其它毒品的恶习,担心被沙奇发现,于是放任葛里洛姐妹以公司信用卡购买奢侈品。

律师指出,劳森为了不让自己吸毒的秘密曝光,允许葛里洛姐妹挥霍,2008年到2012年间她们大肆采购名牌服饰、搭头等舱旅行,这些花费都是劳森许可,因此葛里洛姐妹并没有诈骗。

沙奇直到今年7月与劳森离婚前,才知道妻子背地吸毒的秘密,并写了一封信大骂劳森与女儿一起吸毒、让葛里洛姐妹无止尽挥霍,并说他相信这对姐妹讲的是实情。

劳森本人将被传讯到法院作证,她的新烹饪节目将在英国及美国播出,厨神私下竟是老毒虫的惊爆新闻,很可能冲击收视率,恐怕是她始料未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