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节前给华裔残疾送火鸡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加州华裔参议员余胤良(Leland Yee),在感恩节前利用11月26日一整天,与当地非营利组织一起在湾区各处送火鸡。他们也到中国城的残疾人协会慰问了华裔残疾人。请看报导。

26日一整天,州参议员余胤良(Leland Yee)就去了不同的社区送去火鸡,除了华裔社区,还去了菲律宾社区、黑人社区,及拉丁裔社区等9处,让所有的不同社区都能够感受到感恩节的温暖和感恩。

加州参议员余胤良:“华裔残疾人家庭协会,我非常熟悉这个协会,它已经能够服务社区超过10年了,他是华裔社区的一个重要组织,那里有很多残疾智障儿童和他们的家庭需要帮助,这只是一个我想帮助他们的小礼物而已。”

今年,由于湾区的食物银行由于各种原因缺少火鸡,余胤良和其他非营利组织因此而送出了更多的火鸡,共有550只,而2006年只有100只。

加州参议员余胤良:“我们做这项服务已经12年了,每年我们都会送,今年我们送得比较多,并面向多有的不同社区。”

今年11月以来,由于联邦预算削减,400多万加州人的食物券受影响,4口之家平均每年减少了600元。这样导致食物银行的火鸡短缺,更多人需要免费火鸡。

新唐人记者蔡迅、周克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