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年轻女滑水冠军 比赛中丧生(视频)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澳洲滑水冠军蒂罗(Sarah Teelow)日前在一次滑水比赛中丧生。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20岁的蒂罗上周日上午参加在悉尼西北部的霍克斯伯瑞河(Hawkesbury River)举行的Bridge to Bridge高速滑水比赛,赛程为121公里。然而就在比赛开始后不久,蒂罗出事了。

警方说她的脊柱和头部严重受伤,在现场接受治疗之后仍性命危笃,她被紧急空运至皇家北岸医院(Royal North Shore Hospital)救治。蒂罗最终于周一晚上8点左右不幸死亡。

全国滑水比赛机构证实了蒂罗的死讯,称她为“体育界最有成就的年轻选手”之一。

牵引着蒂罗的滑水拖船的驾驶员以及当时在船上的蒂罗的观察员帕特尔森(Darren Patterson)对此事件都感到很震惊。达伦已有25年的观察员经验。

目前尚不知道蒂罗当时的速度达到多少,但在比赛时滑水运动员的速度可高达140公里/小时。

这项赛事沿着霍克斯伯瑞河举行,从河流入海口一直到温莎(Windsor)区。

纽省海事救援机构一位发言人表示,当时河面状况良好,风力也不过大。调查仍在继续。

在过去五年间,还有六人死于滑水事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