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开放票选 2013感恩节火鸡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11月28号是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全美各地民众都忙着返乡或到外地与家人亲友团聚。同时白宫再次举办“2013国家感恩节火鸡”票选活动。不过无论哪一只火鸡赢得头衔,都能得到美国总统欧巴马的赦免,并且被送往维吉尼亚州的火鸡退休农场,安享天年。

依据传统,这两只分别名叫“焦糖”(Caramel)与“爆米花”(Popcorn)的火鸡将在27号,也就是感恩节前夕获得美国总统欧巴马的特赦。

这也是美国白宫连续第2年举办“国家感恩节火鸡”网路票选活动。

这两只候选火鸡都来自明尼苏达州的农场,生日也都是2013年7月8日。

焦糖”平稳、审慎,喜欢吃黄豆粉;“爆米花”则有点趾高气扬,最爱的食物是玉米。

民众可以透过白宫网站看到两只火鸡的照片,也可以听到它们各自的叫声,然后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出美国2013年的“国家感恩节火鸡”。

火鸡则是感恩节传统主菜,美国总统从1963年甘迺迪开始,都会在感恩节前一天赦免两只火鸡,使其免于成为餐桌佳肴的命运。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悟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