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王金平党籍 国民党中常委提案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国民党希望从党内着手,解决王金平党籍案,虽然下个月,案件在台北地方法院开庭,不过今天(27日)国民党中常会,多位国民党中常委提案,希望重启调查,王金平有没有涉及司法关说

解决王金平党籍案,多位国民党中常委提案,寻求党内机制,建请廉能会重新调查王金平有无涉及司法关说

国民党中常委邱复生:“到现在时机比较成熟了,所以应该寻求一下看党怎么解决,也是帮党解套,不是吗?”

国民党中常委姚江临:“党的政策既然有党内解决的话,这样是最好的一个方式,(现在官司是不是还要继续打?)官司这是王院长的权利,国民党是被动的。”

王金平寻求法律途径,打赢假处分官司,暂时保留党员权利。马英九态度趋缓,从原本“官司照打,政务照推”转变为党内解决,虽然全党疾呼以和为贵,但王金平不放弃诉讼,下个月,案件就要在台北地院开庭。

国民党中常委李全教:“马主席也好,王院长也好,对社会道个歉,把这个事情做一个了结。”

国民党中常委林沧敏:“回归到自然,主席所裁示的意见,都已经调查过了,而且法院已经裁示了。”

国民党从上到下,希望缓解马王事件冲击,在明年七合一选举前,营造团结气氛。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