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议员吁立法 禁止非法器官移植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澳洲纽省议员大卫•尚布瑞吉27号在纽省议会,再次递交有7万多人签名支持的请愿信,以尽快通过《人体组织(人体器官交易)修订法 2003》草案,该草案提出,禁止澳洲纽省民众,从任何国家或渠道接受被活体摘取并转卖的器官。

11月27日是澳大利亚纽省议会在2013年的最后一次会议,议员大卫•尚布瑞吉先生再次递交了有7万2千名悉尼民众签名的请愿信,以支持他在2月份提出的《人体组织(人体器官交易)修订法 2003》草案。

该草案中提出,禁止澳洲纽省公民与居民从任何国家或渠道接受被活体摘取并转卖的器官,并将对通过非法或不道德手段获取器官的澳大利亚公民和居民予以定罪。

在会议的间隙,尚布瑞吉议员特别感谢前来支持的悉尼法轮功学员。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露西•赵博士:“尚布瑞吉议员提出的议案的草案会对外公开,然后发给所有各个党派的议员,然后下一步会有投票表决。就是说,民众的呼声和来自各界的支持,也会促使这个纽省议员对这个法案做出支持,在纽省议会能够通过,对澳洲社会和澳洲民众也会有一个积极的影响。”

尚布瑞吉议员共递交了有17万签名的请愿信,这也是纽省议会收到的有史以来最多的签名。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禹静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