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到 洛城美食选择多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每一个快乐的节日都离不开美食,感恩节更是一个享受美食的好日子,美式火鸡、中式烤鸭、韩式烤肉,你喜欢餐桌上摆上哪一个?

今年的感恩节,你的餐桌上准备了哪些美食?

火鸡自然是感恩节餐桌上的传统角色,全美火鸡协会估计感恩节这天美国人民将吃掉4600万只火鸡,真是个惊人的数字。

洛杉矶的姜先生每年都会在外面的餐厅订一只大火鸡。

洛杉矶民众姜先生:“因为这火鸡是入乡随俗,中国人在美国呢买个火鸡来试试看。”“这个大概十个人吃可以,五到十个人。”

被称为“乌鸦手”的欧巴马先生今年赦免的两只火鸡,分别是“爆米花”和“焦糖”。但更多的火鸡们选择勇敢而仁慈的躺在辛苦一年的人们的餐桌上。

烧腊店的刘老板有30年的火鸡烤制经验,今年感恩节前收到了近600份火鸡外送订单。

深井烧腊店刘老板:“这些火鸡呢比较适合东方人吃,里面软软的、皮脆脆的,比较有华人喜欢吃的味道,而且老美也很喜欢吃这些火鸡。”

如果你想放过火鸡,换个餐桌主角,在洛杉矶这个族裔众多的城市,当然不是问题。

韩式美食怎么样?滋滋的烤肉、咕咕冒泡的石碗嫩豆腐汤、石锅牛排,热热的、辣辣的,一边谈笑风声,一边开心的吃出一身汗。

还有中式烤鸭、日式料理、台湾菜式、缅式本土菜,洛杉矶可以让你的感恩节拥有八方美味。

谢谢这些美食,让洛杉矶的感恩节温暖而圆满。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