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呼吸分析仪市场预计到2019年将达45亿美元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据美通社报导)据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透明度市场研究)发布的一份新市场报告《按燃料电池、红外吸收与半导体感测器等技术和酒精检测、滥用药物检测、肺结核检查与哮喘检查等用途划分的呼吸分析仪市场2013至2019全球行业分析、规模、份额、成长、发展与预测》(Breath Analyzers Market (Technologies: Fuel Cell, Infrared Absorption and Semiconductor Sensor; Applications: Alcohol Detection, Drug Abuse Detection, Tuberculosis Detection and Asthma Detection) – Global Industry Analysis, Size, Share, Growth, Trends and Forecast, 2013 – 2019) 称,全球呼吸分析仪市场在2012年为4.021亿美元,预计到2019年将达45.184亿美元,2013年至2019年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41.3%。

如欲流览该报告全文,以及完整的目录表,请访问:http://www.transparencymarketresearch.com/breath-analyzer-market.html

随着过量饮酒现象不断蔓延,加上道路事故频发,这促使加大力度采用呼吸检测设备。此外,医疗行业对疾病诊断的需求增强,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成为推动呼吸分析仪发展的部分因素。呼吸分析仪是利用呼出气息测量血液中酒精含量的仪器。呼吸分析仪成为检查酒精、毒品哮喘、肺结核和其它疾病不可或缺的工具。由于其非入侵式特征、血液或尿检结果可靠且准确,这种设备获得重视。

在美国,过量饮酒和药物滥用导致的道路事故预计将占近一半以上。同样地,英国2012年酒驾导致的死亡人数增长26%。因此,酒精强制检测仍是全球各政府的首要事项。各国政府将严格执行安全驾驶法规并着重强调工作安全问题。此外,各机构、车主和其它人士被强制在其工作场所安装可携式呼吸分析仪。

在全球呼吸分析仪市场,燃料电池技术细分市场占据最大市场份额,预计将在这预测期内引领市场。该细分市场的发展得益于技术的高效与精准和呼吸检测设备的日益普及。酒精检测细分市场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这得益于过量饮酒导致的道路事故及其它事故不断蔓延。肺结核检查市场预计在2013年至2019年将以44.7%呈现出最高的增速。该细分市场的发展得益于肺结核发病率的增长,尤其在发展中国家;还有对非微创手术准确筛查工具日益增长的需求。

从地域而言,北美占据呼吸分析仪最大的市场份额,其次是欧洲。该地区的发展归功于意识提升、政府鼓励措施加大和对用于防止过量饮酒引起的道路风险的酒精检测设备日益增长需求等多种因素。此外,在该地区占据主导地位还得益于日益关注开发用于医疗诊断的呼吸检查设备。尽管发达国家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但亚太地区很有可能成在预测期内成为发展最快的市场。该地区市场的发展将受到汽车所有者数量日益增长和可支配收入增加的影响。最近报导称,饮酒过量使得道路事故突然上升,因此对呼吸检测涉笔的需求日益增长,从而加速该市场的发展。

该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 Alcohol Countermeasure Systems Inc.、Dragerwerk AG & Co、Ekips Technologies, Inc.、MPD, Inc.、Intoximeters, Inc. 和 Lifeloc Technologies, Inc. 等。

呼吸分析仪市场可进行如下细分:
该市场按技术可细分为:
燃料电池市场
半导体感测器市场
红外吸收

该市场按用途可细分为:
酒精检测市场
滥用药物检测市场
哮喘检查市场
肺结核检查市场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检查市场
其它

该市场按地域可细分为:
北美
欧洲
亚太
世界其它地区

消息来源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