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华埠长巴客满 餐馆订餐多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去年感恩节因为受桑迪飓风的影响,华埠的餐馆和小商家生意都不太理想。而今年,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华埠人气旺盛。一起去看一看。

感恩节华埠街道上,比往日增添不少人气,去年历经桑迪的洗劫,今年终于出现熙攘的人群。华埠的餐馆除了忙于婚宴酒席,其他的餐馆今天的生意也比平时好很多。

皇上皇饭店老板伍雁蝉:“今天的生意还不错,比平时来说,今天还算满座。”

皇上皇餐馆老板伍雁蝉很怀念几前感恩节生意红火的时候。

“记得两三年前,每次火鸡节的订位要分三次,5点到7点,7点到9点,9点到11点。今年只有一轮,但是,我们还算是订满了。”

餐馆的顾客中有不少西人家庭,把来华埠聚餐作为感恩节不可缺少的节目。

“因为在美国节日期间,这里的餐馆都营业。我们经常旅行,当有客人到访时,很方便来这里美餐一顿。”

除了传统中餐,华埠的一些烧腊店,也增添新菜式。

记者:我身后这家烧腊店都打出了烧火鸡的招牌,据店内的老板介绍,不到今天中午,所有的烧火鸡就被订购一空。

现在店家只能忙着卖传统的烧腊鸡了。

感恩节往返于华埠的长途巴士生意很火,祥龙巴士往返纽约和波士顿只有八个班次,有些供不应求。

“这两天,因为我们班次少,所以班班都是满的。”

华埠小商家对今年感恩节的生意还算满意,不过都盼望着经济能更上一层楼,恢复到往日的繁华。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