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发新专辑 被问终身大事妙答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讯】今年演艺圈传来不少喜讯,在偶像歌手王力宏也确定走入婚姻殿堂后,知名女子乐团SHE的最后一位单身女郎Hebe,即将发行单飞后的第三张专辑,不过,现场媒体都很关注她的终身大事。

这次远赴冰岛取景拍摄的MV,目前在网路上的点阅率已破百万,Hebe高兴的说。

歌手田馥甄:“MV的点阅次数,好像都破了百万,在短短的时间。觉得所有的团队,大家的辛苦都被看见了,就觉得很开心。”

而对于前两张专辑的封面照都没有露脸,Hebe说,这次五官都露了,是妈妈最期待的照片。

田馥甄:“还没有问她(妈妈),她应该很满意吧。因为五官都露了,只差耳朵。”

姐妹SELINA和ELLA都已经是幸福人妻,被问到自己什么时候公布好消息。

田馥甄:“(当记者媒体朋友一直逼问你的终身大事,你的感想是)干你什么事。”

Hebe妙答,让现场哈哈大笑。前两张个人专辑都广受好评,这次的作品会带给歌迷什么惊奇,让人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林妤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