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健保网站全面修复的最后限期到来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美国之音电)美国人正盼望看到奥巴马政府是否将在自行定下的最后限期–11月30号前修复与平价健疗法案相关的政府健保网站,该法案也称作奥巴马医改法。

这一网站拙劣的推出阶段,再加上奥巴马医改法的种种问题使得奥巴马本月早些时候承认,他及他的团队在10月1号该医改项目启动时“表现笨拙”。

美国官员说,该网站现在应当能够同时处理5000名来访者,而每天总共能处理约80万访客。奥巴马政府曾警告说,该网站可能仍将有延迟问题,但是到星期六该网站将能迅速上载至少80%的用户。

购买健保的人在网上交通超越容量时可以通过“依次排队系统”来等候,该系统会告诉他们什么时间再返回继续上网。

批评人士说,网站问题导致几百万没有保险,本可以从奥巴马医改中得益的人对该法案失去兴趣。

批评人士还担心奥巴马扩大最基本的私人保险的决定会使得年轻健康的消费者不参加政府提供的保险计划。年轻健康的消费者被认作是让这个政府项目保持收支平衡的关键人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