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纽省一冲浪者遭鲨鱼袭击身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1日讯】周六(11月30日),纽省一名19岁的冲浪者在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以北著名的Riecks Point冲浪时惨遭鲨鱼袭击,不幸身亡。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这是来自麦觉理港(Port Macquarie )的19岁青年扬(Zac Young)在拿到驾驶执照后,首次与他的朋友们去冲浪,但却以悲剧收场。

当时扬正与三个朋友在离岸边约100米的海域冲浪,他的腿部被一条鲨鱼严重咬伤。朋友看到他遭到鲨鱼袭击后,奋力将他拉到岸上。紧急救援人员立即对他进行心肺复苏术,但最终不治。扬的朋友都无法接受他死亡的消息。

科夫斯港警务督察里德(Joanne Reid)在现场告诉记者:“他的朋友与鲨鱼搏斗了一会儿,鲨鱼松了口,朋友们勇敢地将他抬上岸。麦觉理港冲浪协会的前会长卢瑟福(Jim Rutherford)称,扬是“你会遇见到的最好的孩子”。扬生前是该协会的会员。科夫斯港救生队的领队哈克法(Greg Hackfath)表示,出事的地方是冲浪者非常喜欢的地点,该地区出现鲨鱼袭击的事情很罕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