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殉情情侣验尸 无明显外伤

【新唐人2013年12月02日讯】台南市一对情侣昨天(1日)因恋情不被认同自杀殉情,台南地检署今天(2日)验尸,初判身体无明显外伤,疑似农药中毒。

据中央社报导,33岁吴姓男子和就读高职3年级的19岁汪姓女子,昨天中午共骑机车到安平区一家汽车旅馆投宿。两人过了退房时间却未出房门,旅馆人员前往察看,发现已陈尸在房间床上,赶紧向警方报案。

警方在房间内找到一罐农药、染成蓝绿色的矿泉水,男女双方各有1只小指以红线绑住,衣着完整躺在床上;桌上留有一张遗书,遗书下方还放着一叠纸钱。

遗书中透露两人因恋情不被认同,才选择一起走上绝路;汪女还在遗书中提到已怀有身孕。

双方家人昨天下午得知后,无法接受,甚至在派出所外起了口角。

南检上午在台南市立殡仪馆验尸,初判死者两人身体无明显外伤,南检说,旅馆房间、窗户也无遭破坏迹象。

检方验尸时,死者双方家人都到场,警方派人戒备,所幸双方家人情绪控制得宜,未有口角或冲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