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清算来临 房价会跌回到2008年低谷期

【新唐人2013年12月2日讯】清算终究会来,但不是当下。巴塞尔国际清算银行已经和全球20个(不包括中国)经济强国的大银行签订协议,在2014年1月开始完成去杠杆化,准备迎接全球金融危机的再爆发,这一轮危机不会出现在欧美,而是会出现在发展中国家,包括中国。与此同时,中国的有些城市的银行也在将二套房首付提高到七成,也是在信贷上去杠杆化,这是没有用的,不会阻拦住中国房地产的投机狂潮,因为美元还没有到集中出逃的时候。

清算来临,必然是波澜壮阔的,不会像现在这样一潭死水。看见黄金的下跌吗?一年之中三次大跌,彻底剿灭一切黄金多头的财富,黄金多头连哀嚎的呻吟都没有。就这么回事,中国房地产这个时刻来临,将会从2014年延续到2015年。他们会逃?不会,他们不可能人人都是李嘉诚,他们还指望中国房价大涨20年,这个梦还没有醒。

清算有大清算。这是在国际金融的层面来讲,2009年中国央行印钞导致人民币对内出现大幅贬值,而对外却依然在升值,这种扭曲的汇率来自于央行的管制,目的是牺牲全民的利益和蚕食出口企业的利润维护房价泡沫、债务泡沫和货币泡沫,这种不仅仅只是一种非理性繁荣,更是虚假的繁荣,这样会导致国内通胀和外贸数据、GDP的数据的继续造假,掩护美元的套利出逃,现在很多人把房子抵给银行将资金换成美元转向境外,就是这么回事。这是大清算,直接清算的是人民币在国际市场上的真正价值究竟是多少,消除人民币的泡沫对全球经济新周期发展的影响。

小清算主要清算房价泡沫。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这些年根本就没有真正创造财富,制造业哀鸿一片,资源基本被透支完毕,在万般无奈下,不是扩大内需,而是以金融手段搜刮全民财富,这不是很危险的事吗?中国人均收入水平远远赶不上欧美,而房价却是全球最高的,这不是很奇怪吗?一点也不奇怪,问题出在汇率上,所以大清算一定与汇率有关,否则,无法进行小清算。一旦国际资本开始清算中国的房价泡沫,那么,所谓的房产增值税的问题才会将盖子揭开,到时候,中国的开发商和政府官员的狗咬狗的把戏才会上演。他们官商勾结,基本把全民的财富洗劫一空,实际上,最后承担所有责任的也是这五年所有的买房人,不仅仅只是炒房客,都会被国际资本清算。

在资本市场上有一个永恒的法则,那就是二八定律。在同一个资本市场,永远是大多数人的财富被绞杀,暴富的永远只是少数。这不仅仅只是定律,而且也是丛林法则,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当一个资产人人都赚钱的时刻,就要警惕更大的危机会爆发,中国目前也是,房价如此暴涨是货币出问题了,而货币问题自然是在资本市场上来解决,这是自人类有资本以来的规律,任何国家都没有逃脱这种窠臼。

清算已经来临,房价的崩溃是无法阻止的。最少的局面是跌回到2008年的低谷时期,那时再回过头来看。2009年的印钞完全是央行一个金融战略,而这个战略只是针对国民的。

深圳有两个朋友,来深圳3年后,这两个家庭收入都在20多万一年当时已经已经不错,当时房价还没有暴涨,一个用积蓄30万和借款20万交首付和装修买了一套房,当时只要138万,现在值300万,但是因为买了房子加上深圳生活成本提高,从来不敢离开深圳报业集团,现在还有10年的房贷没有还清。另一个离开深圳报业集团,自己开了一个小公司,现在一年的收入就有300多万。同是30万的起步,谁更幸运?谁更成功?何况,这个房价根本就是资本炒起来,最后,一定会被剪羊毛。

中国开发商和开发商的代理人为了放大泡沫,编造了许多诱人的概念,欺骗了无数的人,这次一并会遭到清算。李劲松律师列举的房地产增值税问题,本来是准备清算开发商的,实在没有必要,现在他们的势力在中国很强大,足以影响中央政府的决策,但是,越是这样下去泡沫就会越大,危害也就更大,最后国际资本收拾起来,这些人的罪孽就会越深重。所以,让他们疯狂吧,不用搞这些毫无意义的争论。

文章来源:作者网易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