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克早产儿奇迹存活 感动数百万人

【新唐人2013年12月2日讯】美国一名出生仅680克的小男婴,在加护病房住了107天,生命力极强的他,现在已经是一名健康宝宝。他的摄影师爸爸为他拍了一段视频,记录他从出生、治疗到回家后逐渐恢复健康的过程,视频上传网路10天就吸引了近700万人次点阅。

瓦德.迈尔斯(Ward Miles)提早三个半月出生,去年7月出生时只有680克,一出生就立刻住进新生儿加护病房,必须靠着许多医疗器材才能维持身体运作。

第一次抱着插满管子的宝宝,妈妈琳西.米勒(Lyndsey Miller)忍不住流下泪水,每个人都在担心这个宝宝能否存活。

琳西和丈夫班杰明(Benjamin)不愿放弃这个爱的结晶,在医护人员的照顾下,他们努力稳定瓦德的生命迹象。就这样,瓦德在医院度过了107天后,终于能回家了,仅管他还戴着呼吸器。

身为摄影师的班杰明,将瓦德从出生、治疗到回家的过程,拍成一段6分多钟的视频,作为瓦德的第一个生日礼物,并感谢帮助他们的人。

视频记录了妈妈对瓦德的不舍,瓦德求生意志很强、努力呼吸的样子,妈妈并不时地在瓦德身边说话,亲吻他,鼓励他,以及瓦德终于逐渐恢复健康、展现开心笑容的过程。瓦德如今就像同龄孩子般健康,这是连医生都感到惊讶的奇迹。

这段视频放上网路后,感动了数百万人。瓦德一岁生日时,整个家族都为他这宝贵的生命庆祝,办了4场派对,吃了4个蛋糕,但都不足以表达父母心中的喜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