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销售数字令人失望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讯】(美国之音电)美国零售商表示,在传统节日购物季节开始之际,在商店和网站购物的人超过去年,但是,顾客的采购总额低于去年。

感恩节销售的初步数字很重要,因为商家的业绩在很大程度上要依靠11月份和12月份的强劲销售。

美国的购物者在过完感恩节后习惯地涌进商店购物。每年11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就是美国充满爱国和宗教情调、全家团聚的感恩节。

大多数人购买衣物、电器或玩具,为的是在12月25日圣诞节到来时与亲朋互赠礼物。

从上周四开始的4天时间里,总共有1亿4100万美国人参加了购物,比去年增加了2百万人。但是他们所花的钱却比去年同期平均减少了近4%。

虽然越来越多的商店打破传统,在星期四感恩节这一天就开门营业,但是销售仍然低迷。这是几年来感恩节周末的销售第一次下降。

经济学家和投资者密切观察零售情况,因为消费者的开支占美国经济活动的大约7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