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三大寻人启事揭晓两人 最后一人成谜

【新唐人2013年12月3日讯】张艺谋被曝有“四妻七子”丑闻后,张本人一直回避此事,致使大陆民间和媒体掀起了“寻张艺谋启事”活动。更有知名博主发表博文,将邓亚萍汤灿张艺谋三人列为中国三大寻人启事,质疑他们的去向。昨天有媒体报导说,张艺谋已经承认与妻子陈婷育有两子一女,愿意接受调查;而邓亚萍离开即刻搜索,现在人民日报正常上班;目前还有最后一人的去向成谜。

中国三大寻人启事

11月26日,知名博主秦全耀发博文《中国三大寻人启事》称,近来,张艺谋与陈婷在无锡育有三个孩子、严重超生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然而,面对多家媒体的追访,张艺谋始终未给予任何回应。

邓亚萍在2010年就任人民网旗下的即刻搜索总经理。上周,媒体突然报导说,即刻搜索关闭了多项产品服务,一些媒体引述消息称,即刻搜索已与盘古搜索合并,总经理邓亚萍在过去2年内花光20亿人民币投资,已“不知去向”。

一个曾被人誉为“中国民歌天后”的女歌星汤灿说没就没了,有人说判了十五年,也有人说已经被秘密处死。汤灿不知何处去。关于汤灿的一些消息,不仅涉及她个人,更多涉及的还有幕后的高官。便让人猜来猜去,和汤灿有染的都有哪几个高官?谜!

不过,现在张艺谋和邓亚萍已经有消息了。

张艺谋承认超生

12月1号晚8点多,张艺谋回应“超生”事件说,自己与妻子陈婷的确育有两子一女,愿意接受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的调查,并接受相应处罚。

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有四任妻子七个孩子,在中共严厉的“一胎化”计生政策下,舆论要求彻查张超生事件。半年后,无锡市计生委声称,找不到张艺谋,被批敷衍了事。

随后,中国网民和媒体纷纷发起了“寻找张艺谋”的活动,南京《东方卫报》11月26号更是整版登出“寻人启事”找人。

11月29号晚,无锡市宣传部终于通过微博发声,说张艺谋已委托代理人到计生局接受调查。

邓亚萍离开即刻搜索 现在人民日报正常上班

12月2日,第一财经日报报导,“即刻搜索”已搬到了北京南五环外的大兴区,那里是新华社旗下盘古搜索所在的喉舌新媒体产业基地,邓亚萍则继续履行着自己一直兼任的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责,正常上班。

早前“花光国企20亿邓亚萍不知去向”一文说,中国国营企业人民搜索网路公司前年6月推出“即刻搜索”搜寻引擎,但近日搜寻功能减少且搜寻结果自动跳至“盘古搜寻”的页面。搜狐网日前指,中国女子乒乓球前世界冠军、人民搜索总经理邓亚萍,过去两年花光约20亿人民币的投资额,目前“不知去向”,公司也已搬迁。

最后一人汤灿去向成谜

汤灿自2011年12月汤灿最后现身当年的春晚彩排后,至今已失踪近2年。有关她的各种传闻从未停止过。这个中国数一数二的“民歌天后”就这么销声匿迹了?到底是哪些人要她“失踪”的?

《新纪元周刊》报导说,薄熙来案一审宣判后,北京娱乐圈疯传,由于汤灿与太多的高官有牵连,介入太深,且此事牵涉军方某高层领导,汤灿已被秘密执行死刑,不过不是枪决,而是注射。

并且称这已经是圈内无人不知的“旧闻”。但是此前对于汤灿已经有多种传闻。有说汤灿因涉嫌贪污被判15年;有说2013年年前被捕,获刑七年,但都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回应。

此前更有报导,被中共官方吹捧为“中国时尚民歌天后”的汤灿,不仅是薄熙来的情人,更是卷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透过淫乱,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消息称,自2012年王立军闯美领事馆以来发生的中南海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汤灿的影子,都与她有各种关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