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事故报告出炉 刹车系统没问题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金然: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楚玉: 大家好,周日清晨,一辆列车在纽约布朗士区冲出弯道,列车脱轨,造成了4人死亡,70人受伤的惨剧。

金然:为了找出事故原因,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就此进行了两天的密集式调查。下面请看最新的调查结果。

周二下午,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公布了北方列车脱轨事故的最新调查结果。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专家 Earl Weener:“没有迹象表明,刹车系统工作失常。”

事故列车的刹车系统虽然工作正常,但在飞速驶入限速30英里的转弯时,彻底失控。严重超速,这可能是引发翻车的直接原因。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除了对机车进行调查之外,也对列车机组进行了全面调查。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专家 Earl Weener:“每个成员都接受了药物和酒精检测,酒精检测的结果全面是阴性的,其他检测的结果还没有出来”。

目前,还无法断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车速过快。

此前,CBS引述以一位工会负责人的话说,事故列车的机师在出事前打了一下盹。今年46岁的列车机师 William Rockfeller从11前开始担任北方列车的机师,多次开过这条线路。只是,从11月中才开始换成早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