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加盟圣诞慈善联欢会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在美国举办了五年的慈善联欢会,将在圣诞期间举行。今年,他们邀请了四位台湾当红的星光大道艺人还有一位云门舞集的舞者共襄盛举。

在圣诞来临之际,用爱之音与美东华人联欢是第五届“爱能改变一切”慈善联欢会的宗旨。

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会长孙运悌:“能让大家有一个温暖的圣诞节,我们其中的钱全数捐出,
捐给北京残疾人的艺术团体,还有一个智障儿。”

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的关注,豪华新生代艺人的加盟是今年的一大亮点。为罗志祥、潘玮柏、叮当等大咖写歌的马来西亚创作全才陈威全、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二班的黄美珍、和天王周杰伦在小巨蛋合唱的罗文裕以及超级星光大道PK王高以爱都将在联欢会上亮相。

陈威全:“我的艺人有罗文裕还有黄美珍,这次有机会能够来到纽约,参与这个 爱能改变一切,这个公益活动,所以把公司的艺人一起带来。”

黄美珍:“我满心期待能够来到这边,看下雪一起过圣诞,有五场(演出),跟大家有这样的互动。”

担任多位艺人舞蹈老师和艺术总监的台湾舞蹈王子李伟淳也将加盟。

此次联欢会将分别在纽约和新泽西上演两场。演出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出。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