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广场圣诞树亮灯 迎假日季到来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黑色星期五晚旧金山点亮了梅西百货圣诞树,意味着假日季的到来。上万湾区民众聚集在联合广场上,迎接这一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仪式。请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众人:“3,2,1,喔喔!”

朗达•罗萨伊娅:“我妈妈开始带我到这里,当我还很小的时候,所以我已经来这里62年了。它好像和我一起成长的,它变得越来越大。”

朗达•罗萨伊娅说,每年来庆祝的人群都在增多,这可能是交通工具的进步吧。

朗达•罗萨伊娅:“人们没有公交手段,没有捷运,他们没有办法来到这里,所以来的绝大多数是旧金山民众。”

多年来一直有的小规模音乐歌唱,现在已经演变成了舞台上的盛会,今年包括:谢尔比•米格尔、旧金山男童合唱团、滑翔合奏,以及首屈一指的男女的合唱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鸣。

为了看圣诞树点灯仪式,当晚数万人挤在联合广场上,广场周边的道路上也到处是人。

联合广场上挤满了过节心情的人们,他们耐心地等待着巨大的圣诞树和灯台在广场中心被点亮。这项庆祝活动已是长达数十年的传统。

新唐人记者周克、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