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䙓摇摇赛 吴伯雄:了不起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裙䙓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本周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热闹开打,名誉主席吴伯雄说,比赛没有大财团资助,仅靠一个高尔夫球队的力量办起来,实在很了不起。

据中央社报导,裙䙓摇摇高球赛本周开赛,大会名誉主席吴伯雄今天(4日)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赛前的开球。吴伯雄说,裙䙓摇摇高球赛没有大财团撑腰,全靠裙䙓摇摇团队的一股热情将比赛办起来,实在很了不起。

吴伯雄说,赛事2011年第1次举办时,当时自己曾怀疑,一个没有财团支持的比赛能够办多久,是不是玩票性的办一年就停了;没想到,比赛不但一年接一年的一直办下去,而且越办越大、越办越好。

吴伯雄说,裙䙓摇摇不仅在台湾办比赛,也在美国办比赛,甚至进军LPGA;这样的投入,让台湾受到全球瞩目,也让全世界各地的人透过转播,看见台湾惊人的软实力。

吴伯雄说,裙䙓摇摇在国内外办比赛,让台湾球员有与世界级球员交流的机会,让台湾球员的实力得以提升,也让台湾球员能在世界被看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