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来临 减压好方法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讯】

在期末考试期间,学生们可能不免会有心理压力。温哥华的一家犬协会,别出心裁的利用可爱的小狗,给学生减压。请看记者张宁的报导。

在美好的圣诞节假期来临前,期末考试可能也是学生们面临的一个挑战。

SFU学生Corey“我比较担心我的英文考试,复习了很久,也看了许多书籍。”

跟可爱的狗狗互动,也是缓解压力的好办法。这不,太平洋协助犬协会的成员们带着他们的可爱狗狗,来到了校园。

PADS协会成员Kristin“它喜欢跟人接触,对它来说也是一个愉快经历。”
到场参与互动的狗狗们,也有一定的专业技能。

PADS协会成员 Tara“我们也为有活动不便和听力不佳的市民训练爱犬。”

虽然Piper才三岁,但是它经过了不少的专业训练,今天也来到这里为学生带来乐趣。

SFU学生Corey“我非常喜欢小狗,也让我放松了许多,”

SFU学生Matthew“母亲不允许我抚摸小狗,但是现在在学校我就可以和小狗互动了。”

SFU学生Tony“非常可爱,也是玩游戯的好玩伴。”

考试期间产生的焦虑或者饮食不规律,也能导致学生在考试时发挥不当,而长期保持紧綳的精神状态,对心理健康也会造成影响。近年来学生自闭症数量也大幅上升。学生们倒是都有自己的减压之道。

SFU学生Veronica“看电影。”

SFU学生Tony“出去玩,见朋友也能减少压力。”

SFU学生Matthew“聼音乐,散步,充分休息。”

那麽在考试期间,家长需要做的是。

SFU学生Matthew“可以端来好吃的食物,这样会更有精神复习。”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