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帕森斯缺阵 火箭2连败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讯】火箭今天(5日)主场迎战凤凰城太阳,少了林书豪和“高富帅”帕森斯队伍手感不顺,整体命中率仅35.2%,最后在自家主场以88比97输给太阳。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凤凰城太阳,林书豪因膝伤、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因背部疼痛缺阵,两人穿着西装在场边加油;连艾希克(Omer Asik)也由于腿部挫伤缺阵,火箭全场仅用8名球员应战。

火箭第4节靠着布鲁克斯(Aaron Brooks)的三分球,在剩下7分9秒时一度追成74比75,可惜接下来进攻系统当机,约4分多钟没有分数进账,太阳则打出13比0的攻势,奠定胜基。

火箭整体命中率仅35.2%,三分线则是约28%,布鲁克斯攻下全队最多的17分,哈登(James Harden)17投3中,手感低迷,加上罚球总共拿到14分。

“魔兽”霍华德(Dwight Howard)贡献15分18篮板的双十成绩,不过独木难撑大局。

吞下2连败的火箭将休兵一天,下一战面对金州勇士队,帕森斯会不会重返球场还是问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