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3D虚拟实境 飞行体验台北市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讯】台湾非常重视发展旅游业,现在又想出了让人们用飞翔的感觉来体验台北风光,台北市政府结合谷歌地图体感侦测,把台北40多万栋建筑变成了3D的虚拟境况,一起去看一看。

台北市资讯局组长 潘琼如:“那我飞快一点,前面就是圆山大饭店。”

像鸟一样,挥动双臂,台北市资讯局结合Google Earth地图和体感侦测,打造出全台首创的,虚拟实境三维数位城市。

台北市资讯局长 詹德存:“我们希望我们地图不是光平面的,能够变成立体化,而且跟我们实际的场景是一致的。”

台北市资讯局组长 潘琼如:“假设说看到这个地方很漂亮,我先暂停一下。”

用飞的体验台北市,整个城市40多万的房舍建筑,统统立体呈现,甚至还结合YouBike脚踏车,让运动变的更有趣。

记者 吴柏萱:“不用出门,骑上YouBike就可以环游台北市,前方的Sensor可以自动感测前进的速度,通过肩膀和龙头的角度,就可以调整前进方向,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朝着目标前进。”

简直就是超棒的健身器材,如果在虚拟实境的“台北市”迷了路,挥挥手臂就可以调整航线,让今年资讯月多了新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