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升做广告天后 陈豪缺席颁奖礼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讯】台湾气质美女刘心悠,星期三获得香港《TVB周刊》的“最强人气广告天后”,成为新一代的广告天后啦!不过刘心悠说,即使拿到这个奖项,她的代言费还是不会加价,看来广告商可以放心了。另一位广告天王陈豪,就缺席颁奖礼,原来是升级了做了爸爸,太太陈茵薇就在当天下午为他诞下6磅多的儿子,在这里也恭喜他了。

首次获颁香港人气广告天后刘心悠笑容满面,除了再三感谢,还表示会捐钱回馈社会。

香港明星刘心悠:“今天拿到这个奖,多谢TVB周刊了,以及各位支持的各种品牌,都很感恩有这个缘分,都很希望这个缘分可以继续下去。”

刘心悠2004年出道,靠的是拍摄“中华航空”电视广告,从此踏上星途。八年来,她拍摄过的广告包括奇华饼家,FANCL等知名品牌,晋升为娱乐圈小富婆。

至于连续多年都获颁“最强人气广告天王”的好男人陈豪,听说太太陈茵媺临盆在即,陈豪就以身体不舒服缺席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