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节日间提供领养宠物服务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讯】旧金山防范残害动物协会(SPCA)在市中心的联合广场的梅西百货开了一家节日接受小动物办公室。他们将在梅西百货给流浪动物提供为期六周领养期间。

旧金山防范残害动物协会(SPCA)在市中心的联合广场的梅西百货开了一家节日接受小动物办公室。他们将在梅西百货给流浪动物提供为期六周领养期间。

旧金山防范残害动物协会领养负责人苏仁•赫里斯(Suzanne Hollis)说:“梅西百货提供在Stockton街和O’farrell街路口的窗口,通常这里都会展示设计师服装,但现在他们展示可爱的宠物和猫咪。所以我们鼓励旧金山的人们都来看一看,做一点捐献,如果可以的话甚至领养(宠物)。”

领养计划的目标是尽量减少流浪动物。他们从城市动物控制机构接收健康的或者可领养的动物,并帮助它们找到新家。这个中心每年帮助约5000个宠物得到领养。大约有300个动物会从梅西百货被领养,这已经是有10年传统的活动了

民众:“我认为它很有趣,它将我们带入了圣诞气氛,出来看看它。并且我愿意看到一个组织让人们看到,了解它,捐献和可能的领养宠物。”

旧金山防范残害动物协会领养负责人赫里斯(Suzanne Hollis)说:“流浪动物的数字随着领养的数量的增加会减少。我们的目标是减少抛弃动物到不需要收留所。”

她把流浪动物的减少归功于结扎和阉割项目。

新唐人记者周克、林鸿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