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选举 绿营两将拼民调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讯】2014年台中市选举,民进党参选人选已明朗化,民进党将30日以民调决定人选,争取提名的立委林佳龙及蔡其昌力拼最后出线机会,两人最近勤走基层,林佳龙要在各区成立龙友会,蔡其昌则是在全市举办市政说明会与客厅会。

据中央社报导,立委林佳龙6日表示,每天行程满档,绝不松懈,今天上午获得计程车运将支持成立“全民计程车龙友会”,他说,他的民调一直都领先对手,他觉得民进党还是要选出最有胜算的人出来选市长。

蔡其昌近来走遍全台中市,举办市政说明会与客厅会。他表示,透过市政说明会与客厅会深入基层,至今上百场,举办的干部训练大会就来超过700人。今晚他在雾峰区德泰夜市举行千人造势晚会,立委萧美琴、段宜康等人与地方多名议员都将到场站台助讲。

蔡其昌所做的民调状况和林佳龙的说法有很大的出入。他表示,初选正式民调公布前,参选人私人所做民调都不应拿来公开企图影响选民态度与意向,影响初选民调结果,参选者应该提出自身的优势与政见得到选民认同。

蔡其昌认为,透过民调操作的动作并不厚道,且无助于初选后党内的整合与团结。他呼吁参选人应该自制,他还呼吁“团结的民进党还不一定会赢,但不团结就一定会输”,希望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