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摇摇二轮赛风力增强 排名大翻转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裙摆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进行二轮赛,阳光依然露脸,但大风来搅局,给选手们来个大考验。柳箫然逆势翻转暂居第一。

“裙摆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赛”二轮赛,太阳时而出现,但风力也明显增强,让不少选手状况频频出包,来个名次大翻转。柳箫然赛前因奖杯太美,喊出要拿下冠军,带走奖杯,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她,今天比赛中暂居第一。

韩国选手柳箫然:“赛前其实是半开玩笑的,但这给了我更大的动机,而明天我将在领先组中,可以跟许多摇滚巨星级的球员较劲是一件很酷的事,这个锦标赛让我乐在其中,明天将全力以赴希望拿下冠军。”

被主办单位用“天才少女”称呼的韩裔新西兰籍高中女生高宝璟,年仅16岁。日前才正式宣布转入职业高坛,同时也立刻获得了美国LPGA的特案许可。更让人惊艳的是,在她宣布转入职业的同时,世界排名已经高居第五。昨天以低于标杆4杆名列第五,今天更上一层楼以总杆的成绩名列第二。

新西兰选手高宝璟:“今天比赛节奏比较慢,洞跟洞之间与前组的耽搁,所以有时会稍微等一下,利用空档的时候把心思放空不要想太多,与同组队友用韩文交谈可以比较放松。”

昨天打出生涯最低杆63杆的世界球后朴仁妃,今天前9洞状况欠佳,不但没有博蒂进账,还吞下2柏忌及1双柏忌,总杆76杆暂列第三。

台湾选手曾雅妮没有持续昨天的好运,苦吞了2个双柏忌,以总杆78杆列第18。

台湾选手曾雅妮:“感觉都还算不错,只是体能上,好像比我想像的还要再差一点点,我觉得应该是等太久,因为我们没有办法这样一直走一直走,我们是打一洞又休息,当你休息的时候,其实你会感觉更累,然后又要再重新开始每一杆每一洞,我觉得对我来讲在身体负荷上会比较大的。”

主办单位表示今年冠军奖杯,由瓷器制成如云似龙的白马,取名为“跃马中原”,让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选手柳箫然大喊“好想要”。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