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圣诞树点灯 白色祝福情意浓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22)感恩节刚过,大家就在期待圣诞节了。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12月3号举行第81届点灯仪式,这已经成为纽约人庆祝圣诞的传统项目之一,我们到现场去凑个热闹。

今年的感恩节和圣诞节距离比较近,因此感恩节刚过,大家都在为圣诞节倒数了。今晚,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举行第81届点灯仪式,宣告节日季开始。

圣诞树的点灯仪式已经成为了纽约人的圣诞传统,一起去现场看看。

倒数…点灯!!! Z呼叫…

在大家兴奋的倒数声中,纽约最大的圣诞树已经点亮了灯,五颜六色的灯光映着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星,闪耀不已,他们也为白色圣诞节的到来而欣喜。

在电灯之前,许多著名歌星和演员纷纷登上露天舞台为大家献唱, 纽约人似乎都聚集在洛克菲勒中心前开party,一首首经典的圣诞曲目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圣诞气氛。

流行歌手玛丽亚.凯莉穿着圣诞服演唱,现场气氛很high。

今年的圣诞树有76英尺高,12顿重,最上边装点有2万5千个施华洛施奇水晶组成水晶星,还有4万5千个色彩各异的led灯。

新泽西中学生玛丽纱:“我喜欢这个演出。”

纽约居民纱恩:“太好玩了,这是我第三次来,这是我的福气,太酷了。”

自1933年开始,纽约人聚集在这里为圣诞树点灯,一起感受白色圣诞节的欢乐。这株圣诞树,会亮灯到明年的1月7日。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