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圣诞树点灯 圣诞老人分送礼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22)台湾屏东最古老的万金圣母圣殿,11月30日,举行了圣诞树点灯祈福活动,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许多民众前来游玩,带您一起去看看。

万金圣母圣殿圣诞点灯祈福活动,圣诞老公公慷慨赠送民众礼物,现场一片欢呼声。

每年12月的万金圣诞季是屏东县年终重头戏,从11月26日公开大型3D玫瑰立体地画之后,每逢假日吸引无数游客抢先朝圣。

游客:“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感觉这个地方有那种淡淡的和谐的气氛,就是这个建筑会给人有一种很温馨,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游客:“这已经是我第5次来这边了,然后我还满喜欢这个地方,因为这个地方整个的气氛很棒,很重要的是在这边告白会成功,因为我就是亲身经验两年前在这边成功(告白)的。”

屏东县观光传播处志工 Vivian:“12月我们万金教堂有很多好玩的活动,还有展览,欢迎大家来参观。”

点灯仪式晚上6点登场,在传统打棍队和道明中学鼓队演出声中,副县长钟佳滨邀请贵宾挥舞手中星星魔法棒,点亮8公尺高的圣诞树

屏东县副县长 钟佳滨:“今年我们爱在万金蔓延,希望大家一起来爱和分享,让我们分享圣诞夜的安宁,也希望大家来分享圣诞夜的愉快。”

圣诞树下装置两只纸麋鹿,成为游客争相合照焦点,12月7日起,每个假日提供170个名额,由专业摄影师免费提供拍照及冲洗成明信片服务,让民众留下万金圣诞季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