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亮点 五月天加214秒烟火秀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22)每年让民众期盼的跨年烟火秀规格陆续出炉,12月6日,高雄市副市长宣布,梦时代跨年晚会邀请五月天开唱,跨年烟火秀长达214秒,邀请民众一起来迎接新的一年。

高雄跨年重头戏-梦时代烟火秀电脑模拟动画曝光,今年烟火总长度高达214秒,加上超级天团五月天将到场陪伴粉丝迎新年,现场拥挤程度预计将打破历年记录。

高雄市新闻局长 赖瑞隆:“今年会设计一个彩虹烟火,会有214秒,搭配着五月天高雄代言人OAOA的歌曲演唱,也欢迎所有全台湾的朋友们,一起到高雄来共渡跨年夜。”

五月天去年在高雄办跨年演唱会,造成市区饭店大爆满,甚至包括寺庙香客大楼都一房难求,今年预计盛况会重演。

高雄市副市长 李永得:“五月天7点多就开始演唱,那么到8点、将近8点,然后再到世运主场馆去开演唱会。”

艺人 严爵:“去年我是把演唱会爆破的单细胞球拿来,今年的Tool叫做钢铁情人,我相信会做一个跟这个有相关主题的(效果)。”

2013跨年夜高雄捷运载客量47万人次,预料今年将吸引更多民众参与。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