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另类婚礼 新郎演出爱的大战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日前,忍者、钢铁人(Iron man)和蝙蝠侠(Batman)等经典人物纷纷亮相于一场妙趣横生的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婚礼,新郎在进行一场“爱的大战”后,最终勇退对手,顺利抱得美人归。

据中央社引述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身为电视游戏开发商的新郎鲍恩(Adam Bohn)和新娘蜜雪儿(Michelle Cheng)日前策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穿着闪亮盔甲的武士、忍者、钢铁人、蝙蝠侠、摔角明星哈特(Jimmy Hart)和闹事的饭店侍者陆续上场,为婚礼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好戏。

漫画中的反派角色和超级英雄一同在婚礼中现身时,现场宾客无不感到惊讶。

影片4日上传至影音网站YouTube后爆红,吸引超过82万人点阅。出席婚礼的宾客都没有想到,他们即将欣赏到鲍恩、蜜雪儿和一群演员的精彩演出。

鲍恩在影片下方的说明写道:“宾客毫不知情”。

当主持婚礼的神父询问,是否有人对两位新人结为连理有异议时,事先安排好的一场混乱戏码正式上演。

起初,1名穿着闪亮盔甲的武士拔剑挑战新郎倌,要求鲍恩与他一决胜负,才能迎娶美娇娘。

鲍恩打败阻碍婚礼的盔甲武士后,两名身着西装的男子闯入,身后带着一群会后空翻的忍者。

赤手空拳的伴娘协助打赢这批忍者后,目睹鲍恩打击犯罪的神奇能力,以及面对危险时的神态自若,钢铁人和蝙蝠侠纷纷要求鲍恩加入自己的行列,一齐行侠仗义,鲍恩选择放弃拒绝他们诱人的要求,坚持要与挚爱的蜜雪儿结婚。

当每个人都以为表演到此应画下句点时,饭店经理闯了进来,要求宾客离场,不然就得迎战他的侍者大军,最后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打败这群侍者。

汗水淋漓的新郎含情脉脉地搂过新娘,两人浪漫的深情拥吻,婚礼完美落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