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抗暴拆迁户被拘 民联署吁放人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讯】中国苏州通安镇65岁的拆迁户范木根,日前持刀杀死了两名暴力殴打他妻儿的人,遭到中共刑拘,大陆网民称他为“范英雄”,并发起了无罪释放范木根的联署签名活动。

12月9号上午,发起“要求无罪释放苏州通安范木根”签名活动的江苏公民邢佳忠,告诉《新唐人》记者,他们发起的联署受到各界的广泛支持。

江苏民众邢佳忠:“现在网上已经有700多(签名),我们手里还有好多个没放上去,来不及,估计1千多了。”

据了解,当地拆迁办要强迁范木根家370平米的房子,但只肯赔75万,范木根不同意,因此常常遭到骚扰逼迁,维权8年无果。

12月3号,10多名黑社会闯入范木根家,对他和他妻儿暴力殴打逼迁,被打伤的范木根为保护妻儿,拿水果刀刺死了两人。

苏州通安镇拆迁户霍女士:“现在好多老百姓签名、按指印,都不希望他坐牢,他很无辜的,我们都是通安镇的,没有哪个老百姓说范木根是不好的人,都说他是英雄,都说他应该多杀几个。”

6号,范木根被苏州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刑拘。

大陆网民称范木根是“范英雄”、“夏俊峰第二”,并群起呼吁中共无罪释放范木根。

目前,北京维权律师刘晓原和王宇已介入范木根案。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