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圣诞档期 三星小米新机台湾上市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讯】圣诞节要到了,抢攻年底销售旺季,新款智慧型手机也陆续推出,今天下午韩国三星的高阶日系机款和中国大陆的红米机几乎是同时上市,为年底的智慧型手机市场,再添话题。

台湾三星行动与资讯事业部总经理杜伟昱:“未来的台湾的市场,是一个LTE的市场,这次我们很高兴,在台湾推出第二款的LTE的手机。”

迎接4G时代,LTE手机陆续上市,赶在年底前,韩国三星的日系机款GALAXY J来台上市,这款5吋的智慧机,除了没有S pen手写功能之外,规格直逼大萤幕旗舰款Note 3,甚至可以支援4K录影。

手机网站主编刘侑翁:“其实现在三星的话就是说,我的产品线的切割,做得非常完整,就是说不同的萤幕尺寸,或者是说不同的外型,不同的规格,非常细的去分割每一个族群。”

来比较在全球热销的苹果iPhone 5S,GALAXY J比苹果大一吋,解析度也更高,iPhone的64位元A7处理器十月份打败对手成为史上速度最快的智慧机,拍照和摄影规格则是三星略胜一筹。

同样抢在耶诞前夕上市的,还有中国大陆的红米机,价格不到4000元,来势汹汹。

年底销售旺季,各家智慧手机,从高阶到低价位,希望能在耶诞市场,抢占先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