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亏损 澳航股价跌历史低点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分析师预测,由于与维珍澳洲航空控股公司争夺市占率而可能造成澳航空前亏损,澳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股价触及1995年民营化以来低点。

据中央社报导,台北时间下午12时47分,澳航(Qantas Airways)股价下跌3.32%,报0.962澳元,盘中曾跌到0.9525澳元,低于先前于2012年6月8日创下的0.96澳元历史低点。

根据彭博社访查6位分析师的预测均值,澳航到明年6月结束的年度净亏损将达到4亿2800万澳元(3亿9000万美元),创民营化以来澳航公布第2高年度亏损。

澳航股票本月6日失去标准普尔投资等级的评等,因为澳航说,到明年6月的本会计年度中,自由现金流将是负数,意味着澳航将需要增加负债、出售资产或股东增资,以支付新的设备。

票价衡量标准的投资收益将下跌到至少10年来低点,因为澳航和维珍(Virgin Australia Holdings Ltd.)增加的座位供过于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