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病女童被冷落 网友献爱心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某些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住在印第安纳州、患有神经纤维瘤、又由于学习障碍在学校备受冷落的7岁女童佳比(Gabbie)日前收到远在澳州、英国的陌生网友寄来的爱心卡片,让她的母亲感动万分。

据中央社报导,佳比住在印第安纳州格林伍德(Greenwood),先天患有神经纤维瘤(neurofibromatosis)。就读2年级的她,因为学习障碍与社交障碍,在学校常常受到冷落。

佳比的母亲塞哈斯(Kandra Sejas)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上个月佳比某天放学回家抱怨说,看到同班同学都收到“卡片”,她却没有拿到,为此非常伤心,不断询问“妈妈,为什么没有人给我卡片?”

原来佳比所说的“卡片”,其实是某位同学发送的生日派对邀请函。

为了帮女儿完成收到卡片的心愿,塞哈斯11月中旬在非营利慈善组织Monkee See Monkee Do网站留言,请求网友写卡片给佳比。

“某些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那就是觉得自己被珍爱着、被大家所接受的感觉。这就是我想给我宝贝女儿的。”

短短2个多星期的时间,佳比收到50多张陌生网友寄给她的卡片,其中还有远从澳洲、英国寄来的,网友的热烈回响让佳比的母亲感动万分。佳比准备把她收到的所有卡片放在圣诞树上做为装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