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媒愚弄百姓大谈雾霾好处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最近中国大陆25个省分的众多大城市,饱受雾霾之苦,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和《央视网》却大谈雾霾好处,引来网上一片叫骂声。大陆民众认为,中共喉舌媒体一贯的愚弄百姓。

《环球时报》12月9号刊出特稿,指雾霾降低能见度,影响武器瞄准,有利军事防守。这个说法引起大陆网民强烈抨击。

上海市民张先生:“挺好笑的,愚昧的不得了,它可能是希望愚弄百姓,但是百姓不是这么好愚弄的呀﹗其实这个用常识你就能够知道。”

同一天,《央视网》也发表:盘点“雾霾带来的五大意外收获”,包括﹕雾霾让中国人更团结、更平等、更清醒、更幽默、和长知识。

广州市民郭先生:“共产党吹牛,自己骗自己,它们愚弄百姓,现在好多大陆人没那么傻了,很多人觉醒了,我都不听他们宣传的,看看什么时候垮台吧!”

《环球时报》和《央视网》的怪论,随后被《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党的喉舌”转载。

江苏居民周先生:“它们忽悠的,共产党它向来就是把黑色当成白色,媒体整个就是脑子进了水一样。政府它不会把雾霾真实的原因告诉老百姓。”

而《央视》还造谣﹕台湾空气污染严重,指嘉义、高雄、金门地区,是全球空气污染榜的前十名,其实那是断章取义台湾媒体的报导。报导说:“受中国大陆空气污染影响”,高雄、嘉义恐列前十!

新唐人记者熊斌、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