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争人权 法轮功学员促制止活摘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今年世界人权日的主题是“20年,为你争取人权”,并纪念“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成立20周年。今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法轮功学员也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要求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大陆遭受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修炼者,14年来他们的基本人权被持续践踏的现状。

1948年的12月10号,联合国通过《世界人权宣言》,希望建立一个没有战争的未来,一个不会随意基于信仰或信念不同而杀害人民的世界。然而65年后,人类的自由、平等、和平等基本权利,在某些国家或地区依然被严重践踏着。

汪志远:“活摘人体器官,这样残酷的,这样邪恶的手段,在中国大陆从2000年开始,一直进行到现在。

纽约联合国总部向马拉拉等获奖者颁发2013年联合国人权奖之前,法轮功修炼者在会场外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老汪:“今天是国际人权日。(我们)是借此机会告诉UN,也告诉全世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行了全国性的群体灭绝性的屠杀,数量之巨目前难以估计,至少是6万多人,(被)用活体摘取器官的方式杀害他们。”

2013年,追查国际组织透过电话调查等方式证实,包括政法系统官员、器官移植的医生、以及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都不否认,或者直接承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确实存在。

当天,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以自身经历证明,曾在劳教所经历过可疑的抽血。

张亦洁:“我叫张亦洁,原是北京国务院对外经济贸易部官员。我因坚持修炼大法遭到长期迫害。我被关押期间,几次强迫体检,过量抽血。”

原东北师范大学讲师王晖联:“2004年3月,我在长春市再一次被非法抓捕,也亲历了几次劳教所大范围的抽血体检。谎称是检查爱滋病,可是在押的吸毒人员、卖淫女等最可能感染爱滋病的人,都可以不参加检查,唯独法轮大法修炼者,必须参加体检。”

原东北师范大学讲师王晖联:“它一方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着残酷的迫害,包括(导致)死亡。另一方面又冠以体检的名义进行抽血,所以这就很矛盾。”

法轮功学员表示,已将纽约各界民众近期的联署签名,交给联合国人权事务高专办。

王文怡:“接待我们的是专门负责亚洲事务的人权代表,她表示会把我们送来的资料送到日内瓦(总部)。”

今天,来自全球各地、超过150万民众的连署签名,也递交到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他们集体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改善中国的人权现状。这样的正义呼声,也充份体现了今年国际人权日的主题——“为你争取人权”。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