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落雪 景象各异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楚玉:今天纽约从早上就开始下雪了,应该说这是纽约入冬以来比较大的一次降雪。

金然:嗯,早上一出门就看到路上一片雪白,真的很好看,不过白天的时候雪一直下,但是到傍晚雪基本停了。

楚玉:虽然身在纽约,但是很多地方我们还是没法亲身感受,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天早些时候的照片,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纽约市的几处不同的雪景。

金然:先来看看纽约比较有代表性的地方,这是布鲁克林大桥今天的雪景。

楚玉:纽约的中央公园也是银装素裹,今天如果正在那里散步,应该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雪景。

楚玉:还有可爱的宠物,在雪地里撒欢儿,样子憨态可掬。

金然:有的地方结了长长的冰凌,小时候很喜欢从房檐上把它们折下来,当剑来玩儿,只不过是越用越短。

金然:看过了这些图片,我们还是要来关注一下下面的生活气象,来了解近期更多的天气情况。

楚玉:好的观众朋友,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今日大纽约,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ntdtv.com.。

金然:明天同一时间,我们再见!

楚玉: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