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妈妈打赌 儿子盖云霄飞车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住在爱达荷州爱达荷瀑布(Idaho Falls)的19岁的哈定(Porter Harding)与同龄的特威德(Austin Twede),两人共同爱好是自己动手做工程,曾经合力在后院盖出高空滑索,也曾在前院打造出滑雪跳台。今年暑假哈定跟母亲打赌,要以50美元预算在后院盖出云霄飞车,他请来3名邻居朋友帮忙,顺利完工。

据中央社报导,今年8月,哈定的母亲跟哈定和威德打赌说,他们绝不可能以50美元的预算,在后院盖出一座云霄飞车

母亲出题之后,哈定与特威德在半个钟头内,就已经把初步构想画好在纸上,想要盖1座高3公尺、长15公尺的云霄飞车,同时盘算着如何把材料费用控制在50美元以下。

特威德表示,由于手边还有一些以前留下的夹板以及篱桩,因此实际上到家得宝(Home Depot)购买木材、车轮等材料的费用,只有49.27美元。

哈定找来另2名年龄分别为21岁与18岁的邻居一起帮忙,4人联手花了1天半的时间,果然在哈定家后院完成1座简易的云霄飞车。

有趣的是,这座云霄飞车完成后,在社区里引起轰动,街坊孩子纷纷前来要求试玩。特威德说:“我们曾经考虑要卖门票。”

不过,暑假结束后,特威德到犹他州上大学,哈定参加布道团前往加州,云霄飞车因为无人管理,已经被拆除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