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头坐马车 郭富城帅气现身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为了代言名表,天王郭富城再次来台,出场方式相当特别,在车水马龙的台北街头,由四匹骏马拉着马车,而天王郭富城就坐在马车上,吸引大批民众围观。

在车水马龙的台北街头,五匹骏马,拉着马车,仔细一看,坐着车上的,就是天王郭富城。为了代言活动,再次抵台,一路微笑向粉丝打招呼,自我要求高的郭富城,最近勤练马艺,准备要给粉丝一个惊喜。

香港艺人郭富城:“究竟是什么活动暂时不能说,就在过年的时候,我不是骑出来,我是跑出来,我希望是这样。在电影上面常常看到我骑马,但是我想,要骑的更帅一点的话,就必须要训练。”

在杨采妮初次执导的电影,担纲主角,接连与几位新锐导演合作,郭富城说,自己不在意片酬,只在乎能不能留下好作品。

香港艺人郭富城:“我自己也会减我自己的片酬,希望能配合这个导演,希望可以成就他的理想。我是香港长大的,我希望有些时候,在电影上面,都希望能够推动香港电影,在全球地方,都能够看到一些优秀的作品”

近距离感受粉丝的热情,郭富城说,每次的作品,都希望第一时间与台湾粉丝分享,也允诺,明年还会来台宣传他的新电影。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