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转型当导演 梁家辉舞胜城城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港台二位型男任贤齐和影帝梁家辉日前出席一权威男士杂志活动,任贤齐透露准备开新戏,以温馨浪漫为主题。梁家辉近期积极排舞,还自夸跳舞天分胜过郭富城。

一直想转型当导演的任贤齐透露,目前正在筹备两部影片,其中一部是根据在中国大陆家喻户晓的歌曲《外婆的澎湖湾》改编。

台湾歌影红星任贤齐:“这种比较浪漫温馨感人的电影,我现在参考和学习,希望用现在工业的手法及观众的口味去拍出一个很有情义、很感动,让大家带着眼睛去旅行的浪漫温馨电影。”

他透露,除了执导新片还会亲自上阵演出,又说女主角想邀请他心中的女神舒琪。

台湾歌影红星任贤齐:“如果在海边你看到她站在那海风轻轻一吹,头发飘起来跟着裙摆摇曳,哇!那多美的一个画面,尤其是那种女神,但是最重要是剧本能说服她,她喜欢你,我才有机会请到她。”

影帝梁家辉谈到跟郑伊健和陈慧琳拍摄《盗马记》MV,他说排舞可以锻练身体,还自夸跳舞天分胜过“香港舞王”郭富城。

香港影帝梁家辉:“我天生就会跳舞。他们的舞台经验肯定比我丰富,我从来没有,但是我有天赋,所以在这两星期的排练中我还是占优势。”

家辉并透露会出席年底梅艳芳纪念音乐会,与一班艺人合作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