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丑毛衣比赛 创意又拉风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圣诞季,纽约有许多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晚上曼哈顿五大道23街的广场上举行最丑毛衣比赛,和记者承懿一起去看看。

晚上五大道广场搭起了简单漂亮的展台,虽然户外温度很低,仍有许多观众聚在一起观赏。参赛者不仅花尽心思在毛衣上diy,更配合气氛来一段舞蹈,展示毛衣的怪异。现场观众被逗得哈哈笑。熨斗区商业发展主管派芮:这比赛太有意思了,看参赛者展示自己最丑毛衣。

亲手缝制毛衣的露得获得比赛头奖, 赢得价值650美元,可以在卡尔登酒店免费住2晚的机会。布鲁克林居民露得:“不介意拿最丑奖项,我希望赢得住在纽约的奖励,太兴奋了。”

记者:“看到这些毛衣展示,你不会觉得它很丑,而是很有创造性,大家把自己心中最能代表圣诞节的毛衣穿在身上。”
上届最丑毛​​衣大赛冠军迪恩: “有创造性是取胜的方法,但不用太创意,就像是呼吸要有存在感。”

最丑毛衣的主题新鲜又拉风,希望大家趁着节日季,在纽约玩的尽兴。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