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健保纽约州一支独秀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欧巴马健保交易, 纽约州自行营运, 州卫生厅9日公布最新数据,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万人购得新式健保,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卫生厅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10万881名消费者完成了购买手续,可以在明年1月1日正式启用健保方案,另外还有31万4146名完成健保购买的账户申请。

亚洲人平等会外展部总监冯郁雯:“因为是州自行营运的关系,纽约州从10月1号开始运行以来网站一直都是工作的, 而且纽约州总共有16家健保公司,每一家都有提供4种选择。”

纽约州民从健保交易市场卖到的方案将可以大幅降低每月的保险费或者是符合免费的健保。

亚洲人平等会外展部总监冯郁雯:“这个白卡的范围目前以2013年的标准,一个人收入在15857以内,如果是4口人之家是32499元以内,他因为扩大了白卡的范围,就很多人更容易符合免费的健保。”

冯郁雯介绍民众要申请新式健保,目前纽约州有三类人,也就是导航员、咨询师和保险经纪可以提供免费的服务。

亚洲人平等会外展部总监冯郁雯:“因为现在这个健保登记或查询是一站式的,会提供很多个人的资料或健康因素的资料,所以我们建议民众不要交给随便的陌生人。”

冯郁雯还提醒申请健保的截止日期2014年3月31,届时州健保交易市场将正式关闭。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