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加财气 华埠节日灯饰璀璨登场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纽约华埠商业改进区为吸引游客、带旺华埠经济,11号傍晚,举行了点灯仪式,95盏灯饰闪亮华埠。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闪烁的灯饰照亮了华埠,这种带有中英文“欢迎到华埠”字样的灯饰,将主要安装在进入华埠的主要8个入口处。横跨街道上空的灯饰是由金币和代表幸运、福气的中国结图形构成,在华埠将有16个,在繁华的十字路口还有25盏这种3D造型的雪花灯饰。另外还有46盏金币和中国结吊坠型的灯饰。各种灯饰总共达95盏,让夜晚的华埠更加璀璨、亮丽。

华埠商业改进区主席雷光达:“灯饰能增添喜气,更有节日气氛。我们希望在节日期间,购物和用餐的游客,来到这里感受华埠的喜庆气氛。”

点灯仪式上,来自圣公会救主堂青年合唱团齐声唱起圣诞歌曲,拉开了华埠庆祝圣诞的序幕。这些灯饰将一直闪亮到中国新年,为华埠增添浓浓节日气氛。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